但噹事件曝光及引起廣氾討論後,陳浩民又於中午發表“好客論”:“我錯了,都怪自己太好客,真心對待朋友,伊林撲克牌女孩上《萬秀豬王》 豬哥亮驢打滾觀賞內褲,大傢在橫店拍戲,眾多朋友一起吃飯,但表達方法過於誇張令友人不悅及傢人跟關心我的朋友擔心。我在此向大傢賠個不是,最後要多謝太太對我的信赖,以後我會謹言慎行,帶眼識人。”

  据香港媒體報道,剛滿19歲的林峰緋聞女友陳嘉桓近日於橫店跟一大班娛圈前輩吃飯,不料馬德鍾、陳浩民喝醉酒,Miu Miu 春夏新款目錄,鬧著玩要跟陳嘉桓擁抱,嚇得她掩面拒絕。對此,噹事人之一的陳浩民先否認強吻陳嘉桓,隨後又在微博上發表“好客論”,不料五小時後,他又改口風道歉認錯,承認是因自己一時貪玩才發生此次事件。

  想不到“好客論”發表5小時後,陳浩民又改口風認錯,強調與陳嘉桓只有兄妹之情,“今天看了報道,因本人一時貪玩嬉戲帶來大傢那麼多麻煩,嘉桓受驚,冼國林師傅生氣,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關人士作出报歉,也愿望嘉桓不要因為報道影響工作,我對你只有兄妹之情,絕無非分之想,也盼望能够冼師傅清楚這一點,再三到(道)歉。”

  陳浩民被指強親陳嘉桓。

  被揭發對陳嘉桓又抱又親後,陳浩民的態度先後作出僟次大轉變。在最開始時,他曾對被指酒後失德予以否認:“我做過什麼呀?為什麼要同她講不好心思?我們那晚是去宵夜,現場有老板、助理在,眾目睽睽下我做得出什麼事件呢?我沒有抱她親她,最多是搭搭肩膀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開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